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专业介绍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栏>>正文
2024年长治医学院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
2024-01-25 16:21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的通知》要求,持续深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于2024年1月25日-2024年2月29日联合前程无忧举办长治医学院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

本次活动利用前程无忧平台优势、企业资源、就业策划指导团队,为大家提供定制化的就业辅助指导,提高学生简历制作水平、行业选择敏感度、岗位匹配精准度、面试熟练度和技巧性,名企内推增加广大毕业生获得优质offer的机会。

面向对象:我校2024届毕业生和在校大三、大四学生,以及在校研究生。

活动时间2024年1月25日~2月29日

参与方式:

扫描海报二维码添加辅导老师企业微信获取1v1精准推荐。

温馨提示:此次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大家重视起来,利用寒假时间,积极的参与。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岗位。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长治医学院招生就业指导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科技楼1416室
电话:0355-3012393  邮编:0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