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专业介绍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辽宁本钢总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正式启动
2024-03-25 09:42   审核人:

在央企平台成就青春梦想

本钢总医院 2024 年公开招聘正式启动

心有繁星 沐光而行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百年总院 央企平台 

期待与你一起

青春不设限 

筑梦赢未来

央企平台 硬核实力 


本钢总医院始建于 1916 年,是国家级三级甲等医院、中国医科大学第五临床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和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集团本溪市唯一成员医院。2018 年 10 30 日,本钢总医院加入辽宁省健康产业集团。2019 年 8 月29 日,本钢总医院加入华润健康集团,成为华润红色央企旗下医院,现为华润健康集团直管一类成员单位。医院开放床位 1258 张,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 415 人,博、硕士研究生 156 人。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 6 人,华润集团领军科技人才 1 人,19 位专家被中国医科大学聘为硕士研究生导师。心血管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神经内科、肾内科、骨外科、普外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为本溪市市级重点专科,检验科、骨科、心血管内科获评辽宁省重点专科(市域)。拥有 9 个市级医疗质量控制中心,18 个市级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通过国家级胸痛中心认证(标准版),高血压达标中心认证、国家标准版心衰中心认证。国家标准化房颤中心建设单位、国家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单位终审并授牌。

本钢总医院是本溪市首家成功开展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冠状动脉造影+PTCA+支架术、肾脏移植手术、脑动脉瘤介入以及腹腔镜、关节镜等技术的医院。


人才培养 平台赋能


“青年英才”和“青年护理菁英”培养人才项目:医院实施“青年英才”和“青年护理菁英”培养人才项目,为高潜质医疗、护理后备人才量身定制培养计划。提供全方位培训、业务进修学习、学术交流机会,助推优质人才脱颖而出,打造大国民生顶尖英才。

优秀青年医师创业成才奖和技术津贴:医院重视不同岗位人才价值,通过科学的绩效考评体系激励卓越员工。对低年资医务人员设立优秀青年医师创业成才奖。中高年资医务人员设立技术津贴。加大科研创新成果激励,激发医务人员创新积极性。


多元福利


畅行职场医院提供央企优厚的待遇,注重员工自身发展与医院发展有机统一,实现区域市级医院待遇领先。五险一金、学历津贴、技术津贴、读研读博经费支持、带薪培训、带薪年假、采暖补贴、交通补贴、员工宿舍、租房补贴、节日福利、生日礼物、健康体检、医疗互助险。

硕士研究生安家费 10 万元/人(硕士研究生特别优秀或专业急需者、博士研究生面议)


携手总院一同前行


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认同华润企业价值观,具有一切为了大众健康的服务精神。

2.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同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适应环境能力,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应聘具体要求

校园招聘

医疗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证、规培证者优先录用;护理专业须持有执业护士证或考试通过证明;职能管理类专业须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社会招聘

须持有岗位要求的规培证、执业资格证等。医疗岗位男性年龄在 45 周岁以下,女性年龄在 40 周岁以下,具有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资格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其他岗位年龄在 35周岁以下。

(三)招聘岗位

报名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本钢总医院六号楼四楼人事部 

联系电话:024-42215335 024-42215028 

邮箱:bgzyzzb@163.com

青春无问西东 

奋斗自成芳华 

我们在本钢总医院等你

一起逐梦成长 

一起向未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长治医学院招生就业指导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科技楼1416室
电话:0355-3012393  邮编:046000